柏圓訪客規則

即日起,本機構開放實名預約探視,探視原則如下:

1. 家屬實名預約探視,並填寫TOCC及限制有感染症狀者進入。

2. 每位住民每次訪客人數不可超過 3 人、每時段僅開放 1 位住民接受訪客探視、全程佩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1公尺等。

3. 每位探視家屬(不論大人小孩),需持3日內採檢之抗原或PCR篩檢陰性證明,居家自我檢測試劑者需要證明也是3日內的。

4. 預約探視時間:每日早上10:00 - 12:00或下午14:00 - 16:00,每次探視15分鐘。其餘請採用視訊探視。

5. 探視需位於戶外通風處。

6. 入機構前請主動告知:近21天內有國外旅遊史,職業別,接觸史,是否群聚者,如是高風險者請暫停訪客.

7. 如有傳染性疾病,呼吸道感染,發燒或嗅味覺異常,腸胃道感染,嘔吐或腹瀉等請勿訪客.

8 .探訪結束也請洗手.


 
柏圓護理之家 - 桃園市平鎮區長沙街6號 - 電話(03)439-0655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